神韵偏降熙攘人间

【提灯映桃花48h.21:00】为什么我也要上网课

各位好,我是神完天司,547特别行动处5组组长,藏教活佛诶,为单位做过的贡献不计其数!!!!!!!!!

我,居然被顶头上司要求上网课???还是初中的???

“我今年明明都,额我今年多大了来着?别管啊!反正我为什么要跟叶真一起上网课啊?”

于靖忠:“是的,经过我们讨论,神完天司同学,你需要接受九年制义务教育,而上网课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想下学期去线下上学的话,我算了一下,你15岁根本赶不上这届中考!能不能体谅一下你刚刚找到媳妇的顶头上司???”

在周晖凤凰两位大神大手一挥尘埃落定以后,神完天司同志,凭借着超强的二次猿精神和看起来仅仅15岁的面容,成功的被划入“真爱”颜兰玉和于靖忠的户口本里,成为于敏异父异母的亲弟弟并拥有了一张人间15岁的身份证。

按照颜兰玉的意思呢,是什么岁数就要干什么事,十五岁就应该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洗礼,并从现在开始成为一名光荣的中考生。

于靖忠:兰玉,我让你去上学的时候,没见你这么积极!

颜兰玉选择了化解危机的最高明手段,在老于嘴角“吧唧”亲了一口

开玩笑的吧,我们刚正不阿、正直善良、坚贞不屈的于靖忠同志,

还真就吃这一套。

所以,在众人认真商量(于靖忠一家独断)过后,神完天司成为特调局继叶真后在私立学校的第二位“关系户”。

其实现在文科对于神完来说没什么大问题,有些历史课本上没提到的和叶真还能探讨探讨。

但是数理化吧······

学好数理化,走遍全天下,神完和叶真同学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宅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

原因无他,这二位的数理化已经,不是一言难尽能描述能形容的了。

所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纷争开始了。

根本原因:在楚慈同志精心设置的日复一日的高强度训练。

直接原因:数学48分,物理22分,化学9分

是的,九分。但凡学了,也能出个两位数吧。

“我不学了,不学了,不学了!我念经,念的是梵文,不是二次函数、氢氧化钠和U=IR!”

这是单纯少年对无良领导阶层的深沉控诉!!!

领导头子于靖忠同志发话:“首先,你是五组组长,你手底下的人哪个不是研究生往上,你连个初中文凭都没拿到还有脸指挥人家?”

FIRST BLOOD

领导手下第一大将楚慈同志发话“其次,拿化学来说,你现在只学到了酸碱盐,连入门都不能算,难度系数为负,再说了神完同学你连元素周期表都还没背下来呢,化学能及格才怪呢。”

        DOUBLE KILL

“最后,我举报神完天司上网课的时候和叶真小朋友一起看博人传。”颜兰玉笑嘻嘻的把手里的平板转过来,网课界面加上火影忍者的分屏赫然映在领导头子的眼底。

        ACE

此刻,神完天司只想发自肺腑的喊出两个字,“真————爱————”

于靖忠表示,我的真爱你别来沾边。


评论(7)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