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偏降熙攘人间

【提灯映桃花小年48h.9:00】

【惊!江漩支队队长迦楼罗崩掉高冷自持人设,让美艳病娇的孔雀大明王只能点头“屈服”】

对于迦楼罗,摩诃一向非常放心。

大鹏鸟不抽烟,下班准时回家,聚餐一定报备,没有任何不良嗜好。即便是继承了父亲的一张帅脸(周晖语)也从不沾花惹草。

而且,这么多年他从来没见过迦楼罗沾过除伏特加拌老干妈外的一滴酒精。一是工作原因,酒精耽误事,二是迦楼罗自己本就不爱这股子辛辣。

所以今天晚上听到房漩电话的时候,摩诃才会满脸的“?. ?”。

“喂!摩诃,你家迦楼罗在酒吧已经吹了三瓶啤的了吵着闹着要见你,我看他这个样儿是够呛能自己回去。一会我给你发个位置赶紧把他接走吧。”

来电人是房漩不假,但说话的怎么……听着像是于敏?

女生说完便匆匆挂了电话。

江漩这地入冬及早,十月末本应是“金黄灿烂”的时节,可马路两边已满是宽大的梧桐脆叶,树干作为光杆司令早早走马上任。

摩诃没有多想,在家门口叫了辆出租车,还没下车就看见迦楼罗刚好从门内跌跌撞撞冲出来,后面三个实习生硬是没拦住。

跟几个实习生打好招呼,摩诃把后座的车门打开,用眼神示意醉酒鸟赶紧上车。

“不坐车,我不坐车!我要和漂亮哥哥一起走回家!!!!!!!!!”

这声鼻音浓重的“撒娇”摩诃是万万没想到的。怎么醉酒鸟还耍酒疯啊??喝完酒脸皮厚了漂亮哥哥也开始叫了???你连站都站不稳还妄图走回家吗????

鉴于大鹏鸟的硬核撒娇,一代孔雀明王就这么扛着醉酒的迦楼罗一步一步往家挪。

“迦楼罗,你耍酒疯就算了,老往我身上蹭个什么劲啊?”

到了路口,二十一世纪好孔雀还要带着弟弟等红绿灯。兴是酒劲正上头,迦楼罗站不太稳,只能半靠在摩诃肩上,这种在室外略显亲昵的动作搞得摩诃很不舒服,只能一次次将迦楼罗覆上来的手推走。

也只是徒劳无功罢了。

“哥哥,咱们两个商量个事呗~”

“?”

迦楼罗换了个姿势,把整张脸埋在摩诃肩窝,瓮声瓮气的继续说。

“咱们生个小鸟仔吧!”

“迦楼罗同志,你又哪根筋搭错了?”不能打人不能吃人不能喷火,冷静,冷静,不能和醉汉讲道理——

“我认真的啊!”

一时间,摩诃不知道是应该先给这个醉酒弟弟科普人体结构鸟类结构,还是先去找找给他灌输这种奇怪思想的人谈谈。

“我问过母亲了,他说是可以的······父亲,父亲也没什么意见······你看你这么漂酿,小鸟仔肯定随你啊~~~”

摩诃没说话,只用一种“谁知盘中餐”的神奇目光看着他。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有些端倪会在凝固的气氛中露出马脚。

“迦楼罗,我问你,你今天晚上喝了多少?”

“我吗?喝太多我我我忘了”

(完蛋,忘了跟于敏他们串口供!要露馅了!危险危险危险!)

“喝了多少喝了几瓶跟谁一起赶紧交代!”

所以,迦楼罗选择扛起摩诃就往家跑——三十六计走为上的另类理解。

次日:

“迦楼罗你演我?!给我滚出去!!!!”

迦楼罗:任务达成,开森!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