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偏降熙攘人间

【檐云行香24h | 18:00】

“各位少侠好,我是左云起,威振天下的旁门门主。然后,躺在我腿上,看着校园漫的这位,是我的男朋友,楼主。”

 

“是老公!老公!!!!!是小皇帝亲自昭告天下、合法的那一种!”

 

楼主放下漫画书,郑重其事的说。

 

左云起小同志无奈一笑。“好的,那么老公,您能从我的腿上起来吗,它们已经麻了。”

 

这位“老公”似乎很不满,刚要张口发挥那滔滔不绝的口才,却被左云起喂了一嘴椒盐薯片。结果就是满心气儿撒在薯片上,嘎吱嘎吱嚼着。

 

“咱们言归正传。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其实我们是从大凉穿越回来的。”

 

是的,是穿越“回来”。从前种种,各位移步某江可仔细阅读,但今天,他们是结结实实的穿越回来了。

 

而且出人意料却没人感到震惊的,成为了保送率升学率比天下第一楼还高的墨城实验的高二生。

 

嗯,高二牲。

 

“当然,穿越回来的也不仅仅是我们两个。”

 

云起小同志抬手指了指自己对面。

 

闭目养神的龙大侠、捧着楼主同款漫画嘎嘎乐的钱真多、来了现代社会却依旧被迫更文的范爱国、在仔细端详范爱国长相顺便监工的谢凉、穿着一身名牌服装的周容讫、抱着周容讫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李克、拼命往隔壁屋瞅的林开以及在隔壁屋认真看医学专业书的陶钟池小姐。

 

倒是齐活。

 

少侠要是问这平白无故多出来的十个人现在正在哪?

 

周容讫:“谢邀,本王穿了后,是个富二代。”只不过是富一代ger的早,周家独子继承大笔遗产而后经营妥善罢了。

 

罢了。

 

李克:“豫王,想我没有啊?我可想死你了呜呜呜呜呜呜让我亲一口!就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在做梦吧呜呜呜呜,也对哪有做梦梦三四天的呜呜呜呜”

 

龙大侠:“你们倒是不······额刚才小钱说的那个词是什么来着?哦,你们一个个倒是不ooc。”

 

所以呢,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十个人里,有人是重回家乡,有人来到真实。但所有人都面临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那就是:他们暂时回不去了。

 

没人知道奇点在哪,也不知道奇点通向哪里,2022年的人类世界还好说,有几位还是有现代生活经验的,万一一个不小心再穿外星球去,那就,就吉人自有天相了。

 

所以,现在的大策略,就是暂时融入2022,穿越事宜,只得来日方长。

 

话说几个架空历史里的江湖人士怎么过高考?少侠莫急。这个问题呢楼主刚来第一天就查了查。自家小云起在这化学贼牛逼,已经保送某某某顶尖大学。陶小姐生物在这贼牛逼,成为小云起未来校友。爱国可以走走写作这条路,毕竟真要能考上大学也不会去做PPT了。豫王殿下······笑死周大少爷在这妥妥一六边形战士,常年霸榜级部第一,手机消息栏里全都是问题的,也是一保送的主。李克依旧画画,也能混出成绩来。开总、谢凉、龙大侠这三位直接体育生吧,毕竟还是练家子,身体素质肯定比几个小兔崽子强。钱真多,钱真多这个孩子吧,长得确实是帅,笑起来又甜,2022居然成了个艺术生,跳舞去了,说不准以后还能出个道,额出道算了吧,不太平不太平。

 

“这么算下来,你们几位能直接玩两年,我怎么办啊,我的潇洒快活的数钱日子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啊——”楼主不知道第几次对天长啸,然而另外几位没有任何打算帮助他的意思,都在研究新奇玩意儿。于是楼主便只能每天在林开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中,去请教陶小姐生物压轴题了。

 

“嗯,高二牲,原来只有我自己!小丑竟是我自己!小丑媳妇,你说是不是!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吧,我觉得开总才是真正的小丑。”左云起跟个老妈子一样把楼主身上的薯片渣一点点揪下来,缓缓说道。

 

好像,也真是这么个理。林开大将军作为九个男同胞中唯一的、且一直单身的直男,本来就极力躲着凑成对的小情侣,现在好了,抬头不见低头见。

 

范爱国塞给开总一本简装书。

 

《论CP头子的基本素养与要求》——范爱国

 

还特么是亲签版。文笔犀利,内容充实,无障碍阅读,CP头子的最好参考书,教您如何成为一个尽职尽责的CP粉头。

 

············

 

平平无奇的午后,几个自称是从大凉回来的高二学生七零八碎地躺在大客厅里补眠。太阳光从墨绿色窗帘的间隙钻出来,洒在众人身上,映着他们起伏有致的胸膛。

 

奇点,起点,时光之流太长太辉煌。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